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汽車駕駛技能 訓練總結 新手駕駛技巧與註意事項 科學安全駕駛 行車要規範 學會理性駕駛
 


HOME > 新手駕駛技巧與註意事項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(一)加強理論學習,要認真學習駕訓班有關汽車駕駛操作的基本理論和知識,掌握汽車在不同情況下和不同道路上的駕駛操作技術要點。系統地學習汽車的總體構造,技術性能及總成、部件、零件的構造、功用和工作原理,加強道路交通法規和安全駕駛知識的學習。

  (二)加強實際駕駛操作訓練。

新手駕訓班駕車的幾個注意點:防止疲勞駕車,轉彎注意減速、鳴號、靠右行,換擋低頭勿看變速桿,換擋時離合器要踏到底,勿越級加擋,車未停穩掛倒擋,長時間掛低速擋。確保輪胎氣壓正常,熱車,不要猛踩油門來加速,起步時要平穩,行車時擋位要適中,避免空踩油門。

  (三)新手駕車之交通法規

新手要自覺遵守交通法規,平時要熟悉相關國家政策法規,機動車管理法規,交通事故管理法規,駕訓班駕駛員相關法規。

總之,汽車道路駕駛容不得半點馬虎,我們除了掌握以上的安全行車規程和注意事項外,我們還要不斷的在駕訓班實際中操作訓練,掌握過硬的駕駛技巧和保持高尚的駕駛道德以進行日常的道路駕駛。